sexta-feira, 14 de outubro de 2016

CSL Chinese Super League - 俱乐部榜单恒大亚洲登顶 亚冠4强队仅排第42

Resultado de imagem para flag china

据专业足球数据网站公布的俱乐部排名榜单,广州恒大排名亚洲第一,本赛季亚冠四强中,卡塔尔军队仅仅排在亚洲第42的位置。


     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,专业足球数据网站《Football Database》公布最新足球俱乐部排名情况,广州恒大排名亚洲第一,以1624分排在世界第76位。
       本赛季亚冠四强中,全北现代亚洲排名最高,阿联酋球队阿尔艾因紧随其后,首尔FC以1529分排在亚洲第九的位置上。令人颇感意外的是,闯入2016赛季亚冠联赛西亚区决赛的另一支球队——卡塔尔军队在亚洲俱乐部中,仅仅排到了第42的位置。
       中超联赛内,上海上港、北京国安、山东鲁能进入了亚洲俱乐部前50强榜单。此外,江苏苏宁、上海申花、广州富力分别排在了亚洲第72、第74以及第92的位置上。

Nenhum comentário:

Postar um comentári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