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uarta-feira, 19 de outubro de 2016

CSL - CHINESE SUPER LEAGUE

Resultado de imagem para flag china

中超-莫雷诺两球哈维尔倒钩 建业客场2-2平申花

新浪体育讯  北京时间10月16日晚19点35分,2016年中超联赛第27轮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开始一场比赛,由上海申花主场迎战河南建业。上半场第13分钟,曹赟定左路起右脚传中,莫雷诺禁区内强力头球破门。第55分钟,冯卓毅中场带球中巧妙塞球,哈维尔在禁区右侧接球后直接起脚破门扳平比分。第58分钟吕征禁区内被麦克格文踢倒,莫雷诺主罚点球梅开二度。第62分钟河南三外援打出精彩配合,哈维尔侧身倒钩得分。最终双方2比2战平,各取一分。
  两队联赛交锋17次,申花6胜6平5负稍稍领先。双方本季第一次交锋1比1战平。本场之前申花26战45分排名第三,理论上还有冲击亚军的希望。河南队26战34分排名第8。开场第4分钟,秦升在本方半后场铲倒尹鸿博被吹犯规,伊沃的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弹出,第8分钟哈维尔右路传中制造角球,伊沃角球开到前点,奥斯曼头球攻门偏出。申花只到第12分钟才有第一脚射门,瓜林自己在中路内切后强行远射高出。
莫雷诺首开纪录莫雷诺首开纪录
  第13分钟申花打出精彩配合,瓜林禁区外起球,莫雷诺禁区内头球摆渡,马丁斯拿球时已经无射门角度,他随即把球分到外围,曹赟定略微观察之后,起右脚传中,依然呆在禁区内莫雷诺奋力跃起头球,皮球飞入大门,1比0!进球后两人以石头剪刀布庆祝,瓜林出石头,莫雷诺出了剪刀。
  领先后的申花开始稳定发挥,第18分钟马丁斯挑球过人时被冯卓毅放倒,瓜林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。河南队依然保持在反击中的强势,第21分钟哈维尔接队友禁区外斜长传,直接凌空起脚射门打飞。第22分钟又是曹赟定左路出球,吕征小角度果断射门被吴龑挡出!第31分钟秦升右路防守尹鸿博被判犯规,伊沃任意球再次找到自己人头上,但哈维尔在李建滨的强力逼迫下头球顶得不知所云。
  第35分钟曹赟定前场截球后往前推传,马丁斯接力而上一度形成单刀,但杀入禁区后,被河南两名队员夹击后将球断走。第37分钟秦升再次在禁区前沿放倒尹鸿博,奥斯曼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弹出,伊沃接球传入禁区,尹鸿博奋力头球稍稍偏出!伊沃角球开出,哈维尔飞身抢射虽然没踢正皮球部位,但球滚向右侧,瓜林抢在尹鸿博铲射之前把球踢出!第47分钟河南在申花门前打出漂亮的连续配合,但最后奥斯曼的射门被李帅扑出!
哈维尔扳平哈维尔扳平
  下半场刚开始河南队险些扳平比分,河南队员右路传中,奥斯曼近距离头球攻门,但又被李帅神奇扑出!第51分钟身体强壮的奥斯曼强行从中路杀到左路后横敲,哈维尔在柏佳骏干扰下近举例射门打高!接着河南队换人,王飞换下杨阔。第54分钟曹赟定左路带球杀入禁区后推射远角偏出。第55分钟河南队的进攻终于收到效果,冯卓毅中场带球中巧妙塞球,哈维尔在禁区右侧接球后直接起脚攻门,虽然李帅扑了一下,但未能阻止皮球入门,1比1,河南队扳平!
莫雷诺点球命中莫雷诺点球命中
  局面被动的申花很快找到机会,第58分钟吕征接应秦升传球,单刀杀入禁区,麦克格文从身侧将其踢倒,黄牌加点球!莫雷诺助跑后推射球门左侧,吴龑防线判断准确,但未能把球扑出,2比1,申花再次领先!但今天客场状态很好的河南队又找回机会,第62分钟奥斯曼中路带球中往右侧转移,伊沃跟进起脚推一个半高球,哈维尔在两人防守下果断侧身倒钩,皮球飞入死角,2比2!
哈维尔倒钩哈维尔倒钩
  第64分钟张璐换下吕征。第65分钟河南队右路王飞传出好球,但奥斯曼近距离头球偏了!申花找不到多少杀入腹地的机会,只能通过远射尝试运气,但连续几脚都没踢好。第73分钟陈灏防守张璐犯规并吃到黄牌。第76分钟尹鸿博受伤倒地被抬出,钟晋宝火速替换。第76分钟伊沃中路送出好球,奥斯曼再次近距离射门,但被李帅舍身扑出!
  第79分钟河南队外围再次送出好球,奥斯曼带球被李帅绊倒,但裁判判罚越位球。第80分钟莫雷诺外围挑射高出。
  第83分钟伊沃禁区外25米处远射稍稍偏出。第85分钟哈维尔铲中莫雷诺脚踝吃到黄牌。第89分钟曹赟定对哈维尔犯规,随后曹赟定上来把倒在地上的哈维尔翻了个身,结果吃到黄牌。比赛补时4分钟,第91分钟奥斯曼禁区内被放倒,裁判黄烨军没有判罚,河南队集体不满。第92分钟奥斯曼拿球从左路截下王林脚下球后杀入禁区,但最后的射门打高。最终双方2比2战平,各取一分。
  进球:
  第一球:第13分钟,曹赟定左路起右脚传中,莫雷诺禁区内强力头球破门。
  第二球:第55分钟,冯卓毅中场带球中巧妙塞球,哈维尔在禁区右侧接球后直接起脚破门。
  第三球:第58分钟吕征禁区内被麦克格文踢倒,莫雷诺主罚点球梅开二度。
  第四球:第62分钟奥斯曼中路带球中往右侧转移,伊沃跟进起脚推一个半高球,哈维尔侧身倒钩得分。
  黄牌:河南建业 三张;上海申花 一张
  15-麦克格文(河南建业)58分钟
  9-哈维尔(河南建业)85分钟
  25-陈灏(河南建业)73分钟
  28-曹赟定(上海申花)89分钟
  双方首发及换人:
  上海申花:27-李帅;25-王林、3-李建滨、4-金基熙、23-柏佳骏;11-吕征(8-张璐 64分钟)、26-秦升、10-莫雷诺、13-瓜林、28-曹赟定;17-马丁斯
  河南建业:17-吴龑;16-杨阔(23-王飞 52分钟)、2-龙成、25-陈灏、15-麦克格文、13-外力;8-尹鸿博(20-钟晋宝 76分钟)、10-伊沃、6-冯卓毅;9-哈维尔、20-奥斯曼
  (孟巍)

Nenhum comentário:

Postar um comentário